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11/04/2008

學習技術進階課程--基本學習手冊課程BSM,成功故事(三)


『做一個快樂的學生』

麗如媽媽
我是一個2年級和4年級的學生家長,而我從小功課也不好,所以現再不知道如何跟小朋友一起進步和輔導他們。上了葛老師的基本學習手冊課程,讓我了解誤字的嚴重性。

小時候的我從未上過幼稚園直接讀國小,那時候的課程覺得很難,那是梯度過陡,使我產生困惑與頭昏,造成以後的我就不愛讀書。過去的我並不快樂,上了葛老師課後瞭解問題出在哪裡。利用這技術找到之前發生的問題並去處理,而現在從基本手冊課程中我知道原來學習也是可以很輕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