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7/09/2008

溝通課程--(成人)成功故事心得分享

陳小姐

我今年40歲了!自認人並不壞,但從小到大的人際關係差到極點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個性也變得越來越怪。甚至得了憂鬱症。

因為我個人在「溝通」的這件事上出了很嚴重的問題。

我不懂得如何與自己溝通,以致我從沒了解自己,也從沒認識自己。

我不懂得如何與環境溝通,以致我總是弄不清楚狀況常常出錯。

我不懂得如何與人溝通,以致我老是「失去」親人朋友。

我覺得自己的人生糟透了,生活對我來說充滿了困惑與災難!我一直不知道我怎麼了,也羨慕別人的人生充滿色彩,而我卻覺得自己「生不如死」。

在上了「溝通真有趣」的課程後,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多年來活得如此辛苦的原因。看似簡單的步驟.對我來說竟如此「困難」。我還在努力當中,我要在有生之年認真的把「它們」用出來!
因為我想「快樂的活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