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3/12/2012

閱讀寫作班-學生學習分享(二)

.
蕭語柔(小三)
 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「想飛的毛毛蟲」,在那堂課讓我學到如何寫一篇跟動物有關的故事,變成一篇作文。





康何君霖(小五)
  我覺得自己寫最好的是第一篇「頑皮的猴子」,因為裡面加了許多想像力,讓文章有幽默感,不會覺得很單調,所以「頑皮的猴子」是我覺得最好的文章。



陳思穎(小五)
 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「紙真好」,在這個課程我學到了用生活中的東西來寫作文,要先想好要寫的主題,才能創作出好作品。




周品妍(小五)
  我最滿意的作品是「刺激的雲霄飛車」。在那個課程裡,我學到了如何把動詞和副詞合併使用,這樣能使動態描寫更加生動,讓我的作品不再那麼的單調,我還學到了一些膽小、畏縮的詞語,讓我創造出好作品。



 洪聿生(小六)
  我最滿意的作品是「緊張的毽球比賽」,我學到用「副詞+動詞」來加進文章裡,這樣可以使文章更生動,我也學到了許多成語,把成語放進文章裡之後,我在學校的作文成績提升了不少喔!



 郭芷延(小六)
  我喜歡「感謝這世界」寫的「讚頌大自然」,我學到怎樣寫出優美的詩句,而且可以對大自然更了解。


 
張詠悅(小六)
  我最喜歡和最滿意的作品是「讚頌大自然」,我學習到了寫作文也可以用詩的方式來表達,而且在詩的上段出現的事物,接著在下一段出現,也會增加詩中的趣味。要寫出好的作品最重要的就是通順,不要永遠寫同一個語詞,那是重點。

許姵婕(小四)
  我最滿意的作品是「讚頌生活」,這一篇很特別,因為,前一段的最後一句寫到什麼,下一段描述的就是上一段最後一句所寫的東西,而且這一篇的句子很優美,所以「讚頌生活」這一篇,是我最滿意的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