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3/12/2012

閱讀寫作班-學生學習分享(一)




 吳庭瑀(小三)
  我最滿意的文章是「那人在看書」這一篇文章,因為它教我如何觀察別人,例如:觀察他在哪個地方?看哪一本書?他的身邊有什麼?這些只要再加個形容詞就可以了。而且它還告訴我許多我不認識的詞呢!真棒!



蘇子恩(小四)
  我覺得這學期我最好的文章是「我的想像」,因為在那篇文章裡,我用到許多的想像力,也用到了許多譬喻,而且還讓我知道想像力非常的有趣,讓我在上作文課時收穫滿行囊。





 呂汪學(小五)
  我最喜歡一篇是「為○○閱讀」,我覺得,那篇寫出我真正的感覺,而且「為○○閱讀」的那篇文章,我寫得很好,我的分數又變成甲上☆了,這讓我非常快樂,看到自己寫出那樣棒的作文,我也非常的驚訝呢!




 謝宜蕎(小六)
  在這學期,我最滿意的文章是「我的想像」。因為在老師講解後和老師請我們寫文章時,原本一點都沒有想像力的我,已經變得滿腦子都是想像力呢!





張庭瑜(小六)
寫作文,
每當寫作時,
腦子裡總會出現一堆點子,
筆「ㄎㄡ ㄎㄡ ㄎㄡ」的動著,
流暢的寫過紙張,
慢慢的,
字站滿了紙張,
「ㄆㄚ」的一聲,
哇!
完成了!


  對這學期的作文,我最滿意的就是「為有趣閱讀」因為這篇文章在寫之前,就已經有許多的點子了,在寫的時候感覺很輕鬆、流暢!而且這篇文章讓我充分體會到書對我的重要及意義在哪。


 林鴻昇(小六)
  我覺得我寫的「為有趣而閱讀」最好,因為寫得很生動又很有趣,而且還得到了老師的讚美,雖然在寫作時有點卡住,但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還是寫了一篇好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