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9/11/2013

低年級兒童閱讀寫作班:學生心得分享


家瑩 小二   

這學期的作文課,我學到了有趣的動詞、副詞、誇飾法……,讓我寫出通順、內容豐富的文章。我最喜歡的課程是「棉被山隧道」,因為我寫了一篇充滿想像力的作文,叫做「桌底的秘密」,我覺得很有趣。 


易宸 小二  
 
上作文課,我學到好笑的誇飾法,還學到有趣的動詞和副詞,讓我的作文更生動、精采。我最喜歡的是「棉被山隧道」課程中寫的「奇妙的衣櫃」,因為我發揮了想像力,加了很多形容詞,讓作文更加生動。這學期的作文課真有趣。 


柏翔 小二   

我在作文課學到誇飾、動詞、副詞……,讓我的作文寫得更好、更精采。我覺得「小種籽」是我寫得最好的一篇作文,因為我用了很多優美的形容詞和生動的譬喻法,寫出了又長又精采的作文。我這學期進步很多,很開心。 


冠麒 小二  
 
這學期的作文課,我學到怎麼用誇飾法、動詞、副詞、形容詞和譬喻,讓我寫出很好的作文。我寫得最好的作文是「小種籽」,我在裡面用了很多形容詞和動詞,還有很生動的譬喻法。我覺得我的作文進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對於課程有興趣的家長歡迎參考以下課程介紹的連結

兒童閱讀寫作班


關於「棉被山隧道」「小種籽」延伸閱讀

超人氣作家 Eric Carle網站 (小種籽的作者)

Eric Carle 的 個人部落格




 活寶三人組那須正幹(棉被山隧道作者)

活寶三人組書籍介紹(中文)

活寶三人組早年在台灣由新學友出版,目前在台灣並無流通版本,不過倒是大陸則有簡體版發行,在台灣可以到臺北市立兒童圖書館找找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