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4/17/2012

《為愛朗讀》


一則為愛朗讀的感人故事~以關愛串起祖孫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三之三文化出版

學生作品分享:   為快樂閱讀 李皓全(小六)


  好多功課要寫,好累啊!又要背英文單字了,好無聊啊!整天東奔西走的補習,好煩啊!生活好不快樂啊!要怎樣才能找回開啟快樂的鑰匙呢?


  有一次,我拿起了一本書,書中的主角馬上帶著我開始冒險,有時在神秘的金字塔裡,有時則是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裡,這場冒險,讓我在擁擠的生活壓力下,找到了一個能自由奔跑的空間,在字裡行間中嬉戲,啊!原來這就是開啟快樂的鑰匙啊!當我在看金庸的武俠小說時,故事的角色都有一身精湛的武功,虎虎生風的掌法,乾淨俐落的點穴手法和有如流星橫空的輕功,都讓我不禁拍手叫好,而扣人心弦的劇情和刀光劍影的場面,更讓我欲罷不能,我也好像成為了武林高手呢!


  閱讀能得到知識,欣賞文字之美,不論在累人的功課壓力下、無聊的英文班中、煩人的補習班裡,只要拿起一本書,心裡種種的不愉快,都被拋到九霄雲外,而身旁吵雜的空間,都好像不見了,只剩我和故事的主角,一起快樂的冒險,只要打開書,我就會快樂,所以,我為快樂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