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12/01/2008

文學寫作班各班成功故事一.(我的收穫)





湘庭(小二)
以前我在寫日記時,常常寫不好。後來媽媽給我上作文課,我的日記寫得越來越好,學校老師也說我很棒。不過我還是想要更進步,所以現在要是沒事做時,我就會拿起紙筆來寫,媽媽都說我最棒了!

宜蓉(小二)
我開始學作文的時候,連作文是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寫第一篇文章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寫。現在我知道了,每一篇文章都有開始、經過、結果,而且我還學會了「聯想」,也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。只要把這些東西運用在作文上,一定可以把作文寫得很好,我很喜歡寫作文。

杰伸(小一)
一開始我的作文都寫得很慢、很短,可是在老師慢慢的教導我之下,漸漸的我就把文章寫得比較長了。我最喜歡的一篇作文是「杰伸的記憶」,老師還提醒我們:「作文要加形容詞,那篇文章才會通順漂亮。」老師還教我們「聯想」,讓我學的很多,謝謝老師教我那麼多。

照博(小三)
上了作文課後我發現每一篇文章一定會有「開始」、「經過」、「結果」。我還學會在作文裡加形容詞會讓文章更生動。因為老師教我們這些寫作的方法,讓我在學校的作文變得更好。

傑昇(小三)
我上了作文課以後,發現在學校寫得作文成績突飛猛進。當時,我真的又驚又喜,想說我怎麼得這麼高的分數。我最喜歡上作文課了,因為在這裡不但能聽有趣的故事,而且還讓學校的作文進步了。在這裡,我很開心,我真希望每天都能來這邊上作文課。